close
這幾天有好幾個好消息,Albert  昨天簽定了一個合約,緊接著又有很多案子,
實在太順利了,看來公公跟詹教授此次的上海行,幫了很大的忙,Albert 樂透
了,也變得更忙碌了,下個月回台灣他恐怕又是走不開,剩我獨自回台~

雖然Albert  跟我大致講了案子的狀況,但我還是一頭霧水,是我太笨了,還是
他太聰明,不過,看來好運連連,就是好事囉!

這一次回台灣可以在台灣過中秋節,好棒,真是想吃柚子,又想烤肉,期待呀
!這次二姐&爸媽他們也會隨著我回上海時到上海玩個幾天,希望到時他們可
別又食言了,我跟Albert 可是满心期待他們來上海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